藝人動態

鄭容和完成許下的一位公約

容和、李多海、Sean

鄭容和日前完成了他許下的一位公約 — 煤炭運送公益運動。

容和先後在1月19日的個人專輯 Showcase 及1月29日出席 SBS 電台節目《CulTwo Show》時,表示當他個人專輯銷量獲得冠軍、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時,他會像 Jinusean 的 Sean 一樣參與煤炭運送公益運動。而鄭容和也在本月26日早上10點到中午12點,親自運送煤炭,完成了他許下的一位公約。

當天除了容和外,Sean、李多海也有一起參與,他們在首爾市蘆原區上開洞進行煤炭運送,Sean 還透過 Instagram 呼籲了40多名志願者一起參加,度過了意義深刻的時間,參與公益運動的相關人士表示:「容和、Sean 與李多海在兩小時內沒有露出一點疲憊的神色,而是盡力做到最好,他們還與其他參加運動的志願者分享了很多溫暖的話語,讓現場和樂融融。」

另外,容和最近正忙於進行《One Fine Day》的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

容和、李多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OB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