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二十》票房奪冠

電影《二十》海報

由金宇彬、姜河那和 2PM 俊昊等人主演的電影《二十》在19日舉辦首映會,25日韓國正式上映,上映當日票房奪冠!

根據3月26日的公開數據,25日上映的《二十》當日售出150,000張票,是當日票房冠軍,將美國電影《Whiplash (進擊的鼓手)》從冠軍位上擠下,而第三名則是特務電影《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好成績延續到26日早上,有超過36%的票房來自預售票。

電影《二十》透過血氣方剛的三位大男生之間的愛情與友情,傳達二十歲是一個可以做任何事情、愛任何人、擁有無限可能的年紀的內容。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