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 參與黃成濟音樂企劃 (翻唱少女時代歌曲)

LYn 翻唱少女時代歌曲《Baby Baby》。

曾替 BoA、東方神起等歌手製作歌曲的音樂製作人黃成濟,為紀念出道15周年推出音樂特別企劃「黃成濟 Project Superhero」(황성제 Project 슈퍼히어로),並於26日公開第四首歌曲《Baby Baby》的音源。這首歌曲原本是收錄在少女時代第一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內的作品,這次他將歌曲重新編曲,並且邀請 LYn 來演唱,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風格,為歌曲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

「黃成濟 Project Superhero」過去曾邀請到朴正炫、李碩薰、So Hyang、Super Junior 圭賢少女時代的 Sunny 參與,陣容非常地華麗。

最後一起欣賞由 LYn 演唱的《Baby Baby》: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O_MUMBLESTASH09@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