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First Kiss" 封面

Sunny “First Kiss” 音源公開。

曾替 BoA、東方神起等歌手製作歌曲的音樂製作人黃成濟,為紀念出道15周年推出音樂特別企劃「黃成濟 Project Superhero」(황성제 Project 슈퍼히어로),並在11月2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於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了第三波,由自己作詞作曲、金圭元混音、邀請少女時代的 Sunny 演唱的 “First Kiss” 音源。歌曲中,Sunny 利用她甜美的嗓音詮釋這首有著輕快旋律的歌曲,讓人在寒冷冬天感受到一陣暖意。

而「黃成濟 Project Superhero」過去曾邀請到朴正炫、李碩薰、So Hyang 與 Super Junior 圭賢參與,接下來還會有哪些歌手加入這項企劃呢?令人期待。

MumbleBeatMusic Episode A@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