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 Club》劇本練習

tvN 新劇《前女友俱樂部》演員們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前女友俱樂部》三月中旬在上岩洞 CJ E&M Center 舉行了首次劇本練習,宋智孝、卞耀漢、和榮 (花英)、李允智、張智恩、趙正治等演員們都有出席。而在練習時,宋智孝、卞耀漢兩位主角讓大家看到他們之間的化學效應,根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感覺宋智孝、卞耀漢能透過《前女友俱樂部》成為『星期五、六情侶』。」

在劇本練習結束後,權錫璋導演表示:「希望電視劇能像剛開始的時候一樣,健康地進行拍攝,為了讓大家在戲劇結束的時候有『能遇到這些人真的是我的幸運』的想法,而努力、愉快地拍攝;在進行首次劇本練習後,我有種非常好的預感,演員們全都更豐富地表達出他們的角色,感覺真的投入拍攝後,會製作出有趣的作品。」

另外,《前女友俱樂部》講述對於女友的前男友們感到好奇的男子,及和對男友分手之後所結交的新女友感到好奇的女子,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預計三月末進行首次拍攝,並接檔《Super Daddy 烈》在五月播出。

《前女友 Club》劇本練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