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SAKURA"歌詞版MV

Ailee 日單《SAKURA》封面

Ailee《SAKURA》歌詞版 MV 公開。

Ailee 在今天 (3/25) 正式推出她的首張日文數位單曲《SAKURA》,這首歌是翻唱日本三人組合 ─ 生物股長在2006年推出的同名單曲,不過在 Ailee 的版本當中,重新填入了英文歌詞,內容主要講述 Ailee 的回憶,她與前男友一起度過的時光。儘管如此,Ailee 也表示:「雖然歌曲是在回憶過去的愛情,但我知道要繼續向前進才行。」,呈現與生物股長原曲不同的魅力。

另外,在 Warner Music Japa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的歌詞版 MV 中,除了可以欣賞到歌曲音源、歌詞外,還能一覽在各種情境下的美麗櫻花,搭配優美的旋律,以及 Ailee 情感豐富的演唱,帶給粉絲視覺、聽覺雙重感受。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Warner Music Japa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