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欥《動搖》第二波預告

泰欥《動搖》第二波預告 截圖

泰欥個人單曲《動搖 (흔들린다)》第二波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Block. B 泰欥首張個人單曲《動搖》(不計算收錄在團體專輯內) 的第二波 MV 預告。影片當中以旋律較悲傷的鋼琴伴奏背景音樂,站在窗前的南志炫慢慢回過頭,脫口說出一句「我們分手吧」後,隨之出現的是泰欥用他高亢清亮的嗓音唱的「我現在正在動搖」,與第一波活潑風格的預告相反的情境,讓人好奇故事的發展。

另外,泰欥個人單曲《動搖》的音源將會在3月27日中午12點於各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此次並無宣傳計畫。

&feature=youtu.b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