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XIUMIN,生日快樂!

XIUMIN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6日,今天是 EXO 成員 XIUM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XIUMIN / 시우민
  • 本名:金珉錫 / Kim Min Seok / 김민석
  • 生日:1990年3月26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設定異能:凍結
  • 更多 XIUMIN 個人檔案:XIUMIN 資料版

XIUMIN 是 EXO 的大哥,在 EXO-M 中是嘶吼擔當、副主唱,剛出道時因為有著一張可愛的童顏和包子臉而常被誤以為是忙內,他在粉絲們面前也常常撒嬌、裝可愛,但身為大哥的他也有成熟的一面,相信 EXO 的粉絲都會知道 XIUMIN 過去 KTR 的懲罰影片因過份性感而被評為19禁吧?而這可愛、性感的魅力讓他打造出在演唱會中令人目不轉睛的 SOLO 舞台,也一展他的舞蹈實力。

近兩年 XIUMIN 在個人活動方面有著活躍的表現,除了在《偶像運動大會》中參加足球項目外,他還挑戰演技出演多部 MV,甚至出演 S.M. Ent. 首部音樂劇《School OZ》,這證明了他在唱歌、舞蹈、演技方面都有著不錯的實力,希望未來能看到 XIUMIN 在不同的領域都有著活躍的表現,讓更多人認識他、看到他所隱藏的魅力,也期待他今年不再安靜,繼續嘗試努力多說話!

最後送上 XIUMIN《一杯燒酒》MV 的幕後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 EXO-M 官方網站 (Fanboard) 向童顏、魅力滿分的包子 XIUMIN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XIUM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시우민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XIUMI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