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 (Samsonite RED)

李敏鎬、Kim Ji Soo (金智秀) 的 Samsonite RED 情侶畫報公開。

凡是熱戀中的情侶都愛穿著相同的情侶服裝出沒,但一模一樣的古板穿搭已經不再流行囉!這個世代在放閃之餘,還要兼顧時尚,同元素才是最新潮的情侶裝!因此 Samsonite RED 亞洲區形象代言人 ─ 「男神」李敏鎬與長相甜美的 Kim Ji Soo 透過全新宣傳照介紹何謂「同元素」。

Samsonite RED 在2015年春夏將主打新品 VOY 後背包系列,所以李敏鎬、Kim Ji Soo 在宣傳照片當中,分別以該款包包的海軍藍、摩登紅作搭配,示範了熱戀情侶想要放閃卻不高調的樣子。此外,VOY 後背包更分為都市型男款 (L SIZE,時尚黑、海軍藍、雅痞米三色) 與甜心女孩款 (S SIZE,摩登紅、海軍藍兩色) 兩種喔!

而 Samsonite RED 台灣區行銷部經理林淑娟說:「時尚界中,情侶覺得穿搭類似會讓彼此感到親近,是一種感情加溫的選擇。不過他們會改變一般情侶裝的穿搭方式,注重單品與整體協調性,這時候若能以包款加以點綴,馬上就能帶出情侶風的穿搭主軸!」

Kim Ji Soo (Samsonite RED)

註:同元素是指兩人身上出現一樣風格或是同款式但不同的穿搭法,保有戀人的締結感,讓人一看就知道你們是情侶,卻又不會太矯情!看似相似卻又有點不同的搭配技巧,秘訣就是相同色系、不同款式與不同質料,以小細節的呼應、或是概念上的對比創造出時尚有型的情侶裝精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amsonite RED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