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a 加入 Instagram!

Yura

Girl’s Day 成員 Yura 加入 Instagram!

Yura 在22日上傳了可愛的自拍照,並寫下:「#Yura #Girl’sDay #K-POPSTAR Instagram 開始!很快就是《K-POP STAR》直播,緊守直播!! ♡♡ (原文:#유라#걸스데이#케이팝스타 인스타시작! 곧케이팝스타 생방송 본방사수!! ♡♡) 」的文字。

隨著越來越多藝人開通 Instagram 上傳照片、影片與粉絲們交流,這次新加入 Instagram 世界的藝人正是 Girl’s Day 的 Yura,而在她加入後,Girl’s Day 所有成員都擁有了 Instagram 帳號囉!

不少粉絲們都留下:「歡迎 Yura 加入 Instagram!」、「以後要常更新喔!」等等的留言,相信可以期待 Yura 未來會為大家分享更多她以及 Girl’s Day 的消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ur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