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 家族豪華演出在新竹

《SMTOWN 巡迴 IV 》- 臺灣場 新竹

昨晚 (21日) 下午4點30分,S.M. Entertainment 家族藝人於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辦第四次世界巡迴家族演唱會《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包括 Kangta (安七炫)、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與周覓、張力尹、Tasty 等 S.M. 家族藝人全出動,共13組藝人、59位歌手的超華麗陣容,在四個半小時的時間中聯手表演六十首歌曲,展現出熱力四射的完美舞台,吸引約1.8萬歌迷進場。

《SMTOWN 巡迴 IV 》- 臺灣場 新竹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組合都擁有超高人氣,也都分別帶來自己的經典歌曲,最近正在推出新歌進行宣傳的 Super Junior-D&E、Red Velvet 也都展現出火熱的新歌舞台,Super Junior-M、少女時代-TaeTiSeo 等子團也帶來活力十足的演出。而 Kangta、Tiffany (少女時代) 合唱的《Say Something》與銀赫 (Super Junior)、孝淵 (少女時代)、Luna ((f(x))、KAI、世勳 (EXO) 的舞蹈合作舞台,不僅都是家族演唱會限定的難得演出外,也讓歌迷們見識到他們夢幻般的合作默契。

《SMTOWN 巡迴 IV 》- 臺灣場 新竹

特別的是,在華語圈有活躍發展的 S.M. 家族藝人們,也為臺灣場的 SMTOWN 演唱多首中文歌曲,除組合的中文版歌曲外,也有中文歌曲的合作。昌珉 (東方神起)、圭賢 (Super Junior) 獻唱張惠妹的經典情歌《聽海》,優美歌聲加上標準的中文咬字,讓全場如癡如醉;而同樣來自於中國的周覓 (Super Junior-M) 則是與 Victoria (f(x)) 共同演唱收錄於首張 Solo 專輯《Rewind (挽回)》的《愛上你》,甜蜜的全場愛情大放送,洋溢著浪漫的幸福氛圍。精心安排的各種特別演出,也讓臺灣的歌迷們度過浪漫又難忘的一晚。

《SMTOWN 巡迴 IV 》- 臺灣場 新竹

而熱情的臺灣歌迷也都帶著附有藝人照片、名字的應援物品到現場,現場的螢光海及響亮的應援聲,想必也讓 S.M. 家族藝人們留下難忘的回憶。最後,演唱會以《光 (빛)》一曲劃下完美的句點,整場藝人與歌迷們團結在一起的心,直到最後一秒鐘,仍舊留有滿滿的熱情與能力。

行程滿檔的 S.M. 家族藝人們自昨晚演唱會後,便陸續搭機離台。如 Super Junior 的始源昨晚就在 Twitter 上表示自己於晚間11點55分離臺,為演唱會訪臺短短16個小時的旋風式行程,也讓人見識到在各領域都非常活躍的 S.M. 所屬藝人繁忙的工作行程。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MTOWN NOW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