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個人浮動式演唱會《AWAKE》海報

G-Dragon 的浮動式 (Hologram*) 演唱會《AWAKE》預告公開。

BIGBANG 隊長 G-Dragon 的個人浮動式演唱會《AWAKE》將於4月1日在首爾東大門 K-live 上演的消息,公開之後引起熱烈的討論,近日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BIGBANG 官方YouTube 頻道公開浮動式演唱會的預告,預先讓大家知道究竟 G-Dragon 的個人浮動式演唱會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感覺,影片當中以歌曲《Crooked》為背景音樂,G-Dragon 則跟隨著音樂表演舞動,神奇的視覺效果,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加聽覺饗宴。

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註1:浮動方式 Hologram:舞台傾斜45度,透過設置的透明螢幕投射影像的 Hologram (全息攝影) 技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IGBA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