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鍾碩可愛賣萌會臺灣粉絲

李鍾碩 - 20150321 訪台記者會 (Kpopn)

昨晚,新一代韓國戲劇小天王李鍾碩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睽違一年多再度來台舉辦見面會的他,也特地跟現場的影迷們說:「沒想到隔這麼久才到台灣,真不好意思,希望能和大家留下美好回憶。」,展現十足親民的「暖男」性格。

兩個半小時的粉絲見面會上,被因戲結緣的好友朴信惠稱為「撒嬌大王」的李鍾碩,儘管害羞得說自己不太會撒嬌,只是與朋友相處間自然而然的舉動,但整場不僅常不自覺做出可愛、孩子氣的神情外,更在全場要求之下開啟撒嬌模式,無論是「Buing Buing」及「愛的子彈」也都有求必應。

訪談中,李鍾碩也提到自己不喜歡出門,平時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坐著放空;針對未來的計畫提問,李鍾碩先是開玩笑地說「沒有計畫」,才表示自己將在完成後續的見面會行程後,再投入下一部作品的準備,讓人更加期待已經達成戲劇四連霸的他接下來的戲劇表現。

李鍾碩 - 臺灣粉絲見面會 (2015.03.21)

而李鍾碩也利用在記者會學到的「我愛大家」、「大家好」等台語和粉絲打招呼,也表示自己完全感受到台灣粉絲們,最後更獻上韓文老歌《全部都給你 (다 줄꺼야)》,雖嫌青澀、緊張仍誠意十足,唱歌時甚至還抓起營造氣氛的泡泡,顯現出他可愛的一面。

與金秀賢、金宇彬、李敏鎬並稱韓國影壇新一代「二金二李」的李鍾碩,經過《聽見你的聲音》、《Pinocchio》等經典作品加持之下,聲勢更勝於前次來台,昨晚吸引共2500名觀眾進場一睹風采,絲毫不受同時間於新竹舉辦的《SMTOWN》家族演唱會的影響,展現出無法擋的「大勢」人氣!

李鍾碩已於今日中午搭機返韓,而他與朴信惠主演的《Pinocchio》也將於月底在臺灣正式播出。

※ Kpopn 的李鍾碩臺灣行影像紀實:抵台 / 記者會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圖片:Kpopn 的 Jaywel、苼竤整合行銷
內容來源:蘋果日報、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