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Suzy:我們正在交往中

李敏鎬、Suzy 倫敦約會照

李敏鎬與 miss A 成員 Suzy 正在交往當中。

韓國媒體 Dispatch 今早(23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李敏鎬與 Suzy 正在交往當中,兩人日前分別在法國與英國工作,結束工作行程後李敏鎬前往英國與 Suzy 會面,並與 Suzy 在英國倫敦共度三天兩夜的約會。而在結束約會後,Suzy 於18日由英國返韓,李敏鎬則回到法國,於19日返回韓國。

李敏鎬 、Suzy 約會照 (李敏鎬)

李敏鎬 、Suzy 約會照 (Suzy)

另外,Dispatch 也捕捉到李敏鎬與 Suzy 2月17日與2月25日在韓國約會,以及 Suzy 使用李敏鎬借給她的口罩的畫面。(如下圖)

李敏鎬、Suzy 英國約會照 (李敏鎬 + Suzy)

李敏鎬、Suzy 英國約會照 (李敏鎬 + Suzy)

李敏鎬、Suzy 約會照

李敏鎬、Suzy 約會照

李敏鎬、Suzy 約會照 (Suzy 使用李敏鎬的口罩)

對此,經紀公司 Starhaus (李敏鎬) 與 JYP Entertainment (Suzy) 方面,皆在報導公開之後,向本人進行確認,並表示:「李敏鎬與 Suzy 戀愛約一個月的時間,兩人交往地十分謹慎,對於突如其來的報導,我們感到有點堂皇,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予兩人祝福。」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ispatch / Newsen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