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S允智《Wifey》MV

NS允智《Sincerely》封面

NS允智全新單曲專輯《Sincerely》音源與主打歌《Wifey》MV 公開。

NS允智於20日推出全新單曲專輯《Sincerel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Wifey》的 MV。 《Wifey》是 NS允智與知名作曲家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合作,並邀請 MC夢參與饒舌配唱的歌曲,輕柔的曲風,才智滿分的歌詞,完美地描繪出可愛女人面對愛情的模樣。

一起欣賞NS允智的新作品!

Wifey

Would You Be M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rNnmv5A30

Fluttering Feelings (설렘주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18MBwzff8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 & KpopMar Yeah!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