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T》第三季將大改革

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大合照

《Roommate》為了迎接春季改編,將會進行大改革。

一名節目相關人士在19日向日間 Sports 表示:「SBS《Roommate》將會在春季改編,由原本的形式起,到居住的地方、出演者為止,全部都會更改、變換。」

朴尚赫 PD (節目總監) 也表示:「《Roommate》常常在想著要改變,而現在住家的租約期滿是事實,我們是在去年3月15日簽了一年的合約,而隨著房子約滿,很自然地部份成員會下車,然後加入新成員…等各種的可能性,透過這次的改革,大家將可以看到全新的《Roommate》,請期待現在藝能方面還沒看到過的風格。」

現在位於城北洞的《Roommate》的家只簽了一年的約,相關人士表示:「房子是在簽約後才為了配合綜藝節目的需求而重新裝潢,原本的主人在租出後住在其他的地方,我們拍攝結束後,房子會變成怎樣,我們也不知道。」,而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製作組把租約延長至26日,預計在搬出前會進行第二季的最後一次拍攝,製作組也正在尋找新的房子,可能會是比城北洞小的房子。

除了房子外,製作組也在努力選擇出演者中,根據日間 Sports 透露,製作組已經與幾位韓流明星以及「大勢」演員們接觸過,而第三季的出演者會是令觀眾意外的藝人,第二季繼續出演的成員加上第三季的新成員,令人期待會在節目中有著怎樣的火花;另外,因為第二季成員是自然地下車,所以不會舉辦送別派對或是其他特別的活動。

《Roommate》在去年五月接檔《K-POP STAR 3》首播,並在同年九月開始第二季,而相隔半年後將進入第三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