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FBTY 新曲預告公開

MFBTY《Bang Diggy Bang Bang》預告截圖

MFBTY 新曲《Bang Diggy Bang Bang (방뛰기방방)》預告公開。

MFBTY (Tiger JK、尹美萊、Bizzy) 將於19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WONDALAND (원다랜드)》,17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三首主打歌的其中之一《Bang Diggy Bang Bang》的 MV 預告,預告裡除了可以聽見 Tiger JK 與尹美萊的兒子 — 徐祚檀 (서조단) 的聲音,也能看見 Rap Monster (BTS 防彈少年團) 的身影與尹美萊大秀舞技的畫面,新鮮的合作組合,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版的 MV。

一起來欣賞《Bang Diggy Bang Bang》的預告: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eel Ghood Musi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