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ackson 的驢子之歌

Jackson 與驢子

GOT7 成員 Jackson 創作的「驢子之歌」─《驢子s (당나귀s)》公開。

為了慶祝 Jackson 的生日,《Roommate》成員找了一隻驢子來和 Jackson 度過兩天一夜,過程當中 Jackson 與驢子累積了深厚的感情,想著與驢子相處的經過,Jackson 寫出了這首《驢子s》,才智滿分的歌詞與令人印象深刻的饒舌,聽得出 Jackson 對驢子的喜愛,而配合 SBS 電視台官方自製的《驢子s》影片,也可以欣賞到 Jackson 與驢子一起外出散步、遊玩的回憶,非常可愛。

一起來欣賞這首《驢子s》: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oommate 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