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Section TV 演藝通訊》

池昌旭日前在節目中透露,他與姜河那的吻戲比與朴敏英的還多!

1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演員池昌旭在香港進行了訪問,其中談到他在《Healer》中與朴敏英有著多場吻戲,對此池昌旭害羞地表示:「剛開始真的是很尷尬的吻戲,但拍著就變熟悉了,我想以後可以做得更好。」

記者接著說道:「比起朴敏英,應該有更多吻戲的人吧?」,池昌旭聽到後無奈地回答說:「姜河那…我跟他在音樂劇《Thrill Me》中真的有很多吻戲,而且還是難度很高的深吻,三個月的公演期間,我們真的吻了很多次…」

另外,池昌旭還談到雖然他喜歡與朋友喝酒,但不管怎樣他都一定會在家與媽媽一起吃早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世界日報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