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子團 ZE:A J 四月進軍中國

ZE:A J

ZE:A 帝國之子的子團 ─ ZE:A J 將在四月進軍中國。

根據韓國媒體 OBS 的報導,一名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由 ZE:A 帝國之子成員凱文、桐俊、旼佑、熹哲、泰憲所組成的子團 ZE:A J,將會在四月末在中國發行專輯,並展開活動。

今年一月,ZE:A J 以成員凱文參與詞曲創作的舞曲《Roulette》在日本出道,而他們的單曲也進入了 Oricon 榜的前10位,這次他們進軍中國,將會展現出與 ZE:A 帝國之子時不一樣的魅力。

另外,ZE:A 帝國之子成員們最近在電台 DJ、音樂劇、格鬥、藝能、演技等各方面都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B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