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十週年的五大企劃

《無限挑戰》十週年五大企劃

《無限挑戰》在節目中宣佈了他們十週年的五大企劃。

14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成員們變身為特殊要員,為了尋找第六位《無限挑戰》成員而進行會議,他們還公開了《無限挑戰》十週年的五大企劃。

第一個企劃是為了紀念十週年而給予保償休假,成員們先是懷疑地問:「難道我們會去旅行嗎?」,而劉在錫 (劉在石) 立刻說道:「不只是我們,連工作人員們也一起休假,已經得到社長的同意了。」

第二個企劃是「無限商社 (《無限挑戰》其中一個單元) 的動作大片」,成員們表示:「我們就知道會有這一天。」,他們還各自說出了希望能出演、一起合作的演員,包括全智賢等等。

第三個企劃是「無限挑戰歌謠祭」,每兩年舉辦一次的「無限挑戰歌謠祭」遇上了十週年,他們將會製作壯觀的舞台,而成員們也說道:「希望不再只是唱歌,希望也能有舞蹈、嘻哈等舞台。」

第四個企劃是「宇宙旅行」,成員們一看到後就以驚訝的表情問說:「這個是真的嗎?可能嗎?」,對此劉在錫表示:「製作組由去年開始就已經在看配合、協調的可能性。」

最後一個企劃就是已經公開的「第六人計劃」,成員們看到後問說:「真的要選擇新的成員嗎?」,之後他們分享了希望新成員能擁有的各種條件,引起大家的笑聲。

大家期待《無限挑戰》十週年的這五大企劃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