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UYA、Hani、徐河俊《我獨自戀愛中》

TAKUYA (CROSS GENE) 是 Hani (EXID) 的粉絲。

由 Hani 擔任假想戀人、TAKUYA 做為來賓出席的《我獨自戀愛中》已於14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節目當中 TAKUYA 被問到「覺得 Hani 如何?」的問題時,TAKUYA 回答了「很漂亮!」

接著同為 CROSS GENE 成員的節目主持人 SHIN 爆料 TAKUYA 是 Hani 的熱血粉絲,SHIN 說:「TAKUYA 常常在看 Hani 被拍到的那段飯拍影片,那個飯拍影片的瀏覽數,可能有一大部分都是 TAKUYA 看的。」引起笑聲。

一起來再次回顧 Hani 這支瀏覽數已經突破一千萬的飯拍影片吧!

Hani 飯拍影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 pharki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