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吧2》海報

《一起吃飯吧2》官方海報、預告公開。

《一起吃飯吧2》劇組近日透過官方臉書分享戲劇的主題海報,並且留言:「零下冷天裡的『屋頂吃貨節目』演技!公開每位成員都很活潑的團體海報~ tvN 新月火劇《一起吃飯吧2》會在4月6日 (一) 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原文:영하의 추위 속 ‘옥탑 먹방’ 연기!각 캐릭터가 살아있는 단체포스터를 공개합니다~ tvN 새 월화드라마 <식샤를 합시다2> 4월 6일 (월) 밤 11시 첫 방송)

海報當中,斗俊、徐賢真、權律…等人聚集在屋頂的涼床上,一起享用著整桌的美食,演員們活靈活現的表情,看起來對眼前的食物非常滿意,和樂融融的畫面,讓人更期待戲劇的播出。

另外,《一起吃飯吧2》將接續第一季《一起吃飯吧》,講述男主角具大英 (斗俊 飾) 搬家之後和新鄰居之間發生的故事,除此之外,故事當中出現的美食,也是戲劇的另一大看點。

最後一起欣賞《一起吃飯吧2》的首播預告吧!

斗俊篇

徐賢真篇

權律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식샤를합시다@Facebook  / tvN DRAM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