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p Monster《覺醒》MV

Rap Monster《覺醒》MV

Rap Monster 個人 Mixtape 收錄曲《覺醒 (각성)》MV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1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隊長 Rap Monster SOLO 曲《覺醒》的 MV。MV 中可以看到 Rap Monster 用繃帶包著自己的臉後,出現了用火燒的畫面,包含著把自己內部的矛盾與煩悶全燒掉,然後去尋找「真正的我」的意思;而饒舌的場面與火燒場面不停互相交替,讓大家看到比在 BTS 防彈少年團中更強烈的 Rap Monster。

另外,Rap Monster 的首張個人 Mixtape《RM》原本計劃在17日公開,但現在將延後到20日,對此 Rap Monster 表示:「比起說是後期製作的問題,應該說是因為我想讓大家更能看到我的心血,所以決定延後公開。」

現在一起來看看 Rap Monster 充滿氣勢的《覺醒》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BANGTAN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