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S允智新曲曲名公開

NS允智《Sincerely》概念照

NS允智全新單曲專輯《Sincerely》主打歌曲名公開。

12日稍晚,NS允智透過個人推特公開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主打歌名:「新歌的曲名是《Wifey》 (와이피) ^^是一個稱呼女朋友的可愛暱稱喔~♡ 我的新歌曲名是《Wifey》,你們覺得如何呢?♡ (原文:새노래 제목은 wifey (와이피) 입니다^^ 여자친구에게 부르는 사랑스런 애칭이에요~♡ my new song is titled ‘wifey’ how do u like it? ♡)

「Wifey」是將英文「Wife (妻子)」變成形容詞的一個新造語,可以在朋友或是情人之間使用,藉此來表達更加親近的感覺。而《Wifey》這首歌曲是 NS允智再度與知名作曲家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合作的歌曲,並且邀請到 MC夢參與歌曲的配唱,三組人馬合作的成果如何,令人期待。

另外,NS允智的新作品會在20日發表。

相關閱讀:

  • 概念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NS允智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