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與 WENDY 概念照公開。

即將推出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回歸的 Red Velvet,12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成員 SEUL GI 與 WENDY 的個人概念照,與其他成員相同,SEUL GI 與 WENDY 同樣染了橘金色系的髮色,在充滿異國風情的荒蕪郊外與室內空間進行拍攝,如同外國青春少女般的造型與氣質,比起以往,有很大的突破。

SEUL GI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SEUL GI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SEUL GI

WENDY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WENDY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WENDY

除了 SEUL GI 與 WENDY 的個人概念照,IRENE、JOY 與 YERI 的第二波概念照與五位成員以「完全體」之姿,搭乘轎車的照片也一併於12日公開,與之前公開的首波概念照風格不同,照片當中五位褪去青春少女的形象,變身成為高雅貴氣的小女人,優雅、夢幻的模樣,非常迷人。

IRENE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IRENE

JOY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JOY

YERI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YERI

Red Velvet 全體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

最後,S.M. Entertainment 12日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段歡迎 YERI 加入 Red Velvet 的影片,影片當中原本的四位成員站在一起,由 WENDY 代表發言:「沒錯,我們 Red Velvet 有了第五位成員,各位!和我一起大喊她的名字,她就會從後面跑過來喔!」在成員喊了「YERI」之後,YERI 從後方跑過來向大家打招呼,非常可愛!

 另外,Red Velvet 的新專輯《Ice Cream Cake》將於3月18日推出,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MTOWN@Youtube / xportsnews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