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MAMOO 預計四月回歸

MAMAMOO

四人女子組合 MAMAMOO 即將回歸。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11日的透露,2014年6月成軍出道,以歌曲《Mr.Ambiguous (Mr.애매모호)》、《Piano Man》等獲得好評的 MAMAMOO,預計四月以「Project Single (企劃單曲 / 프로젝 싱글)」的方式推出新歌回歸,並會進行打歌活動。

另外,MAMAMOO 目前正在出演 KBS 音樂歌唱節目《不朽的名曲2》,堅強的唱功、絢麗精彩的舞臺演出,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們在「金秀姬特輯」中帶來的《熱情的花 (정열의 꽃)》表演,並期待新曲吧!

KBSKpop@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