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IESTAR 新曲飯拍、舞蹈版

FIESTAR《You're Pitiful》飯拍版 MV 截圖

FIESTAR 新曲《You’re Pitiful (짠해)》特別飯拍版與舞蹈版 MV 公開。

FIESTAR 日前推出首張迷你專輯《BLACK LABEL‬》,經紀公司1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You’re Pitiful》的特別飯拍版 MV,影片當中集結 FIESTAR 在各地進行表演時,粉絲所拍攝的飯拍影片,透過這些飯拍影片,不僅能讓大家集中目光欣賞單獨一位成員的表現,也能夠從更多不同的角度,觀賞 FIESTAR 的演出,非常特別。

FIESTAR《You're Pitiful》舞蹈版 MV 截圖

而舞蹈版 MV 中,少去原版 MV 中的故事與劇情,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 FIESTAR 表演《You’re Pitiful》的舞步當中,影片裡 FIESTAR 更換兩款服裝,也在兩種不同的場景中演出,隨著歌曲旋律,FIESTAR 透過舞蹈,展現出女人的性感魅力,令人印象深刻。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