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O.S 新輯 MV、音源公開

V.O.S《Someday》封面

V.O.S 新專輯《Someday (어느날 어느곳 어디선가)》MV、音源公開。

V.O.S 在今天 (11日) 中午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釋出新專輯音源以及同名主打歌 MV。主打歌《Someday》有著「如果愛情的開始是命運般的緣份,那希望『想念也是一種命運的邂逅』,能夠成為分手後的一種安慰」的意義,MV 還特地請來最近成為「演技偶像」的炯植出演,引起話題。

現在一起來欣賞 V.O.S 新歌《Someday》MV 以及新專輯音源吧:

01. 어느날 어느곳 어디선가

02. 哭著跑走 (울면서 달리기)

03. 白木蓮 (백목련)

04. 是謊言吧 (거짓말이죠) feat. Gilme

05. The End (반대로만 살자) feat. Nassun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V.O.S[Voice Of Soul]、MumbleBeatMusic 3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