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ap Mon 17日發行個人作品

Rap Monster 個人 Mixtape 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的隊長 Rap Monster 將在3月17日發行個人作品。

Rap Monster 在今天 (11日) 上午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部落格公開了一張概念照以及「RM by Rap Monster」的文字,透露他將發行首張 Mixtape* 的消息。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Rap Monster 左半邊的臉塗上了黑色顏料,而右半邊的臉則是正常地看向鏡頭,透過塗上黑色顏料,代表著 Rap Monster 作為音樂人、饒舌歌手,將會讓大家看到他成長後的面貌;另外,與照片一起公開的「You do You, I do I」的文字是 Mixtape 所有歌曲的共同主題,希望向大家傳遞出「我做我的音樂」的訊息。

Mixtape 是以原有歌曲的伴奏加上自己重新創作的歌詞來重新錄音,以及收錄原創曲目所免費發行的專輯,因為是非商業性目的而製作的專輯,所以不需要通過 (媒體) 審議,是能夠直接表達饒舌歌手的性格與信念的作品。

Rap Monster 的首張 Mixtape《RM》將在1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以及嘻哈專頁網站公開,而在13日他將會提前公開收錄曲《覺醒 (각성)》的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