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ss A 將於三月底回歸

miss A - The Star - 2013.10

miss A 三月底回歸!

2013年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HUSH》之後,就暫時分開進行個人活動的 miss A,本來計畫四月推出時隔一年六個月的新專輯「完全體」回歸的她們,11日上午宣布提前至三月底。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11日上午向媒體 The Fact 表示:「miss A 確實月底回歸,新專輯當中包含多首風格獨特,又能夠盡展 miss A 實力與魅力的作品,請期待吧!」

另外,目前計畫三、四月發片回歸的歌手有佳人、Red Velvet、EXO、BIGBANG、FTIsland 等,春天的歌壇非常熱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