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Peniel,生日快樂!

BTOB 《The Winter’s Tale》Peniel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10日,今天是 BTOB 成員 Pe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Peniel / 프니엘
  • 本名:辛東根 / Peniel D.Shin / 신동근
  • 生日:1993年3月10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3kg
  • 學歷:漢陽大學國際學部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個人檔案:Peniel 資料版

Peniel 是 BTOB 的 Rapper,來自美國芝加哥的他英文比韓文流利,到現在還在努力學習韓文中,但也能看到一直在進步;Peniel 是最後一位加入 BTOB 的成員,而且不像其他成員有幾年的練習時間,所以不管是團隊默契或是歌唱、舞蹈實力,他都沒有其他成員好,可是出道後他不斷努力練習,現在的他在舞台上比起剛出道時進步了許多,也變得更有自信感。

出道後,Peniel 的個人活動以英文為主,像是主持《Pops in Seoul》以及在介紹他自己的節目都是用英文與粉絲交流,個性樂觀、愛笑的他也曾擔任過電台節目的固定嘉賓;Peniel 的個人活動不算多,也因為這樣他還有很多魅力尚未展現給大家看,希望未來能看到 Peniel 韓文能力更進步、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大家看到他所隱藏的個人魅力!

最後送上 Peniel 演唱 Jason Marz《I’m Yours》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 Peniel Twitter 送上生日祝福喔!

Peni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프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