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y Friend"Bounce"MV

Boy Friend

Boy Friend 第四張迷你專輯音源與主打歌《Bounce》MV 公開。

六人男團 Boy Friend 於9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Boy Friend In Wonderland》,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Bounce》 MV,這次的專輯內容以英國兒童文學《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透過充滿童話色彩故事內容與視覺效果,Boy Friend 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魅力與特色,奇幻新穎與創意獨特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欣賞 Boy Friend 的新作品:

All In

Bounce

Crooked (삐딱이)

123 (하나 둘 셋)

Lost Memory

White Day

關於音源版權

♠ ── Boy Friend《Wonderland》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shipTV、MumbleBeatMusic 3H@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