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太妍,生日快樂

太妍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9日零時,也是少女時代「美聲童顏」太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姓名:金太妍 / Kim Tae Yeon / 김태연 / キム.テヨン
  • 生日:1989年3月9日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金志雄,音譯)、妹妹 (金夏妍,音譯)
  • 座右銘: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 隊中職務:隊長、主唱、高音擔當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OST 作品:
    • 2008年:KBS《快刀洪吉童》OST ─ 《If》
    • 2008年:MBC《貝多芬病毒》OST ─ 《聽得見嗎》
    • 2010年:SBS《雅典娜:戰爭女神》OST ─ 《I Love You》
    • 2012年:MBC《The King 2 Hearts》OST ─ 《瘋狂地想念你》
    • 2012年:SBS《給美麗的你》OST ─ 《Closer》
    • 2013年:SBS《那冬天,微風吹來》OST ─ 《And One》
    • 2013年:電影《王牌巨猩》OST ─ 《Bye》(韓、中文版)
    • 2014年:SBS《你們被包圍了》OST ─ 《愛你那句話》
  • 更多太妍的資訊,請至「太妍,資料版

太妍雖然是少女時代的大姐,今天滿26歲的她因為有著一張童顏,所以總是看起來那麼地可愛、年輕。除了童顏之外,她還有著天籟般的嗓音,所以從出道之後,就常常受邀參與電視劇的主題曲配唱,首首都膾炙人口、獲得大眾好評,像是非常經典的《If》、《聽得見嗎》、《瘋狂地想念你》等。

在2014年期間,太妍除了少女時代的團體專輯《Mr.Mr.》外,還參與了 S.M. The Ballad 企劃專輯《Breath》、少女時代-TaeTiSeo《Holler》、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主題曲配唱及客串電影、拍攝畫報等。而今年,太妍有望推出讓大家久等的個人專輯,雖然時間未定,但已經讓粉絲期待滿滿,等不及她透過充滿情感的嗓音來感動、安慰人心。

另外,太妍今年二月參與了 f(x) Amber 個人專輯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的配唱,展現同門師姐妹之間的情誼,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並祝太妍生日快樂!

太妍,生日快樂!Tae Yeon,Happy Birthday태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SMTOWN@YouTube

▶ 太妍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