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防彈少年團 SUGA 生日快樂

SUGA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9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GA / 슈가
  • 本名:閔玧其 / Min Yoon Gi / 민윤기
  • 生日:1993年3月9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7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SUGA 個人檔案:SUGA 資料版

SUGA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 Rapper,在出道前他就已經在地下音樂界活動,不管是 RAP 或音樂創作都累積了一定的實力,也因為這樣,由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專輯起,就能看到 SUGA 與其他成員的創作,SUGA 由 RAP 詞到一手包辦詞曲,甚至成為製作人。雖然出道才一年多,但每次回歸都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持續的進步,令人期待他未來為大家送上更多的音樂作品!

在音樂方面,SUGA 有著不錯的成績,而在其他方面 SUGA 也很努力,像是在藝能方面,雖然他不常參與綜藝節目,但在專屬節目中就能看到他愛開玩笑、調皮、活潑的一面,而且在粉絲面前他還會變身成愛撒嬌的可愛大男孩;舞台上的 SUGA 總是帥氣,而私下的他則喜歡透過 SNS 分享自拍,也會跟大家分享自創曲,希望之後他有更多的個人活動,好讓大家認識這魅力滿分的男孩!

最後送上 SUGA 出道前與出道後的 RAP 合輯,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可愛的 SUGA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G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슈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oxbro29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