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S允智 3/20 推出新曲

NS允智

女歌手 NS允智加入三月回歸陣容。

NS允智5日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她說:「有時候,女孩們只是需要一點紅唇膏 #紅色唇膏 #NS允智 #唇膏(原文:sometimes, girls just need a red lipstick #redlip #ns윤지 #립스틱),並公開一張擦著鮮紅色口紅、托腮、對著鏡頭擠眉弄眼的照片,而經紀公司 JTM Entertainment 6日上午透露,NS允智將在3月20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回歸,這是一首 R&B 嘻哈風格的歌曲,將呈現出 NS允智與過往不同的魅力。

另外,NS允智是在2009年推出首張數位單曲《Headache (머리아파)》出道,並相當積極推出音樂作品,以多變的形象造型活動。而去年九月她與 Giriboy 的合作曲《My Romance (설렘주의)》更是在排行榜獲得亮眼的成績,讓人期待她這次回歸的表現。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portsseoul / NS允智@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