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談 Henry 與 Jackson

Amber 談好友 Henry 與 Jackson。

f(x) 成員 Amber 出演4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當中被問到以「男人」來看待好友 Henry (Super Junior-M) 與 Jackson (GOT7),他們兩位是怎麼樣的人?Amber 爆料說:「Henry 對我來說就像是親哥哥一樣,對女生們也都很好,但有點走花花公子的路線!有時候會今天對這個女生笑,改天又換對另一個人笑。」

接著,關於 Jackson,Amber 則說:「Jackson 也是花花公子!因為年紀小,所以好像對任何事都很有興趣。有些人會裝成像是花花公子,Jackson 其實很忠誠的,待人也很好,是個裝成花花公子的男生。」

另外,Amber 目前正以《Shake That Brass》一曲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