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徐康俊 炸雞 CF

姜素拉、徐康俊代言的 Goobne Chicken (굽네치킨) 電視廣告公開。

在最新公開的 CF 中,以新產品「蜜糖咖哩香脆炸雞 (허니커리 바사삭 치킨)」為主,姜素拉與徐康俊一開始就進行「炸雞之吻」,並把蜜糖與咖哩的融合形容成男女的結婚典禮,而兩位代言模特兒也變身為一對新人,展現出可愛、甜蜜的感覺。

Goobne Chicken 代表表示:「Goobne Chicken 選擇了最近深受20-30世代喜愛的演員姜素拉與徐康俊為新的代言模特兒,因為他們平常展現出來的清新、健康形象與我們品牌的形象非常符合,而透過這次的廣告,我們相信 Goobne Chicken 與兩位代言模特兒都能同時得到觀眾的喜愛。」

一起來看看姜素拉、徐康俊的甜蜜炸雞 CF 以及代言畫報拍攝花絮吧:

CF

畫報拍攝花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Yange Sor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