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 ELLE

f(x) 的 Amber 發行個人專輯,於3月4日上了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擔任來賓,談到了自己的性向與理想型條件。

節目中,Amber 透露:「有很多女生找我約會… 但我是喜歡男生。」

那麼,Amber 理想型條件是?Amber 回答:「我喜歡外表看起來冷淡,但一笑起來就變溫柔的男生。」主持人金九拉接著問:「那你覺得朴宰範怎麼樣?」Amber 老實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對我來說太 gangster (有點壞壞的那種形象) 了。」

而在看到大家聽完回答後的反應,Amber 慌張的喊:「抱歉阿 Jay (朴宰範英文名),抱歉,Jay!」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