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ani:享受當下

Hani《GEEK》2015.03

Hani《GEEK》性感畫報公開。

因《Up & Down》飯拍影片一夕爆紅,成為韓國新一代性感女神的 EXID 成員 Hani,登上男性雜誌《GEEK》三月號封面,並拍攝內頁畫報,接受訪問。這組畫報照片是以修車廠為背景,Hani 穿著緊身黑、白高領、金光閃閃的 T-Shirt 等上衣,搭配超短的短褲,不僅展現女性 S Line 曲線,白皙纖細雙腿更讓人一覽無遺,非常性感。

而訪問的過程當中,Hani 分享很享受當下的心情:「我和成員們都表示要享受現在的狀態.. .以前的我們因為沒有什麼行程,所以上網輸入名字搜尋,都沒有結果,但現在真的改變了很多。」接著 Hani 又表示自己透過入伍服役的朋友、弟弟確確實實感受到現在的人氣。

更多 Hani 的畫報、訪問,都將刊載於三月號的《GEEK》雜誌當中。

Hani《GEEK》2015.03

Hani《GEEK》2015.03

Hani《GEEK》2015.03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