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經紀公司透露 JYJ 成員入伍計畫。

JYJ 金在中日前宣布將於3月31日入伍從軍,並表示入伍前剩下的時間,將與粉絲們一起度過,所以他將在3月28日-29日舉辦粉絲見面演唱會《2015 KIM JAE JOONG CONCERT IN SEOUL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4日開始第一階段售票,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透露,開賣時間一到,瞬間湧入極大的流量,5分鐘之內就呈現門票完售的狀態,速度非常驚人。

門票販售業者相關人員表示:「金在中將舉辦演唱會的消息一公開,不論國內或是國外,粉絲的反應都很熱烈,可以說是一場粉絲們爭取想與金在中見面的激烈戰爭。」

另外,金在中入伍消息公開後,其他兩位成員朴有天與金俊秀的入伍計畫,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對此,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朴有天預計今年入伍,金俊秀則是計畫明年從軍。」

而金在中入伍從軍之後,將在2016年12月30日退伍。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