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黃曉明方面否認與TAO簽約

TAO、黃曉明

黃曉明經紀人否認 EXO 成員 TAO 已與 S.M. Entertainment 解約,並和華誼兄弟簽約的傳聞。

中國新浪娛樂的報導指出,近日微博上盛傳 EXO 成員 TAO 已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解約,並將與黃曉明的經紀公司 — 華誼兄弟簽約的傳聞,而這中間的牽線人,據傳是與 TAO 一同出演電影《何以笙簫默》的黃曉明。

對此,黃曉明經紀人透過微博闢謠:「假消息都能夠成批販賣,看來是有組織有計畫的。我們,還是,安安靜靜地拍一枚好電影。 @黃曉明 @HZT-ao

黃曉明經紀人否認與 TAO 簽約

另外,TAO 所屬的團體 EXO 3月7-8日與3月13-15日將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第二次個人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엑소 플래닛 넘버2-더 엑솔루션)》。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新浪娛樂 / 一哥黃斌@Weibo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