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民,尹珍序出演感覺男女

南宮民、尹珍序

南宮民、尹珍序確定出演 SBS 新劇《感覺男女 (감각남녀)》。

繼朴有天、申世炅 (申世京)、金所炫之後,南宮民與尹珍序也都確定將出演《感覺男女》。首先,南宮民在劇中將飾演擁有不輸明星的外貌與超強實力的人氣明星主廚「權在熙 (권재희)」,原本待人親切、做事完美無缺的他,因為經歷某個事件,和初琳 (申世炅 飾) 開始有所牽扯,而開始產生變化。

接著,繼《逃亡者 Plan B》之後,時隔五年回歸出演無線臺戲劇的尹珍序,將飾演的角色則是精英警察「艷美 (염미)」,預計在劇中將會和朴有天與申世炅有許多對手戲,令人期待。

《感覺男女》劇情描述三年前因「條碼殺人事件 (바코드 살인사건)」失去妹妹,變得毫無感情的男人,與在同一起事件中,奇蹟似地活下來,但失去記憶女人之間的故事,預計下週開始正式拍攝,四月接檔《Hyde Jekyll,我》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