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的一位獎盃認證照

鐘鉉 一位獎盃認證照

鐘鉉日前透過 Twitter 分享了他的一位獎盃認證照。

原文:이번 솔로 활동때 받은 트로피!! 미노가 찍어줬지요 루도출연!!!
翻譯:這次 SOLO 活動時得到的獎盃!! 珉豪幫我拍的,露也有出演!!!

隨著文字,鐘鉉上傳了三張照片,分別是他與一位獎盃的合照 (置頂圖),以及珉豪幫忙拍攝的側拍。在獎盃認證照中,可以看到鐘鉉與他在 SOLO 活動期間以《Deja-Boo》獲得一位的八個獎盃的合照;而另外兩張照片 (下圖),則是珉豪幫忙拍照時的樣子,而其中一張還能看到鐘鉉的寵物狗星露的身影。

鐘鉉、珉豪

鐘鉉、珉豪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留下:「不愧是『一位』歌手,好多獎盃!」、「好可愛的認證照!」、「這裡是宿舍?還是珉豪去你家了?」、「珉豪在拍你,那誰拍珉豪?」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鐘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