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康男四月日本 SOLO 出道?

Kang Nam

「大勢」Kang Nam 將在四月於日本發行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在28日的報導,Kang Nam 將會在三月於韓國發行個人專輯,之後會再次錄製日文版本的專輯於四月在日本 SOLO 出道。

Kang Nam 透過《Hello 異鄉人》、《我去上學啦》、《Animals》等綜藝節目有著活躍的表現以及高人氣,而在春節休假時於日本進行了事前宣傳,約20多間媒體希望能與 Kang Nam 進行訪問,加上 Kang Nam 在2011年以 M.I.B 主唱身份出道前,於2008年曾參加名為 KCB 的樂團,並發行了三張單曲,因此這次 Kang Nam 在日本 SOLO 出道,令日本粉絲以及媒體都感到期待。

另外,Kang Nam 最近成為4月22日在日本埼玉 Super Arena 舉行的韓流慶典《KCON 2015 Japan》的宣傳大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