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媛、Henry、孔勝妍、宗泫

宗泫、藝媛、孔勝妍確定出演《我們結婚了》。

今天早上 Henry 確定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消息之後,CNBLUE 的宗泫、藝媛、孔勝妍也都確定加入《我們結婚了》,但與過去由製作單位來決定夫婦配對的方式不同,這次《我們結婚了》製作單位將用全新的方式來決定新夫婦的配對,屆時 Henry、宗泫、藝媛、孔勝妍四位將進行一對一的約會,約會完之後四位會選擇想要一起度過假想結婚生活的人選,僅有成功互選的組合,才會是最終加入節目的夫婦,節目內容將在14日播出。

另外,《我們結婚了》當中的悠閒 (洪宗玄、Yura) 與蒲公英 (南宮民、洪真英) 夫婦確定將從《我們結婚了》下車,最後的故事預計會在3月7日播出,精靈夫婦 (宋再臨、金素恩) 會繼續進行拍攝。(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