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紅橙黃綠... Rainbow 當然是7人7色

Rainbow 韓國團體認認樂

今天的「韓國團體認認樂」,我們要來看看7人7色的 Rainbow! 廢話不多說,有7個人要看耶!GO!!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隊長 ─ 栽經

Rainbow 韓國團體認認樂 栽經

  • 藝名:栽經 / 재경 / Jae Kyung
  • 本名:金栽經 / 김재경 / Kim Jae Kyung
  • 生日:1988年12月24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首先帶來隊長栽經,她的介紹都會寫到:「外貌酷似日本著名藝人綾瀨遙,被稱為『韓國綾瀨遙』」,還真的有點像:

栽經與綾瀨遙

充滿女人味的她很多變,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有著最經典的一字眉、長眼睛,和大臥蠶,我覺得她的鼻子很日本,就是笑起來鼻頭會形成一個「V」,而她的嘴巴很韓國,笑起來讓我想到許多演員,說穿了是個演員臉啊!她的臉型最「演員」,是方、圓和尖的綜合體!

我最喜歡她的下巴與嘴型,忽而圓、時而尖,覺得是她可愛又性感的關鍵。她的下唇特別厚,跟美麗的下巴連接處有個我取名為「美女線」的摺痕,我真的好喜歡!另外,她的法令紋好深卻不老!

三大五官特色有:1) 演員特色的臉型,不會太圓或太尖 2) 經典的一字眉、長眼睛,和大臥蠶 3) 特別厚的下唇,連接到下巴的地方有 「美女線」

佑麗

Rainbow 韓國團體認認樂 佑麗

  • 藝名:佑麗 / 우리 / Woo Ri
  • 本名:高佑麗 / 고우리 / Koh Woo Ri
  • 生日:1988年2月22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Rainbow 的佑麗帶了一種成熟女人的味道,眉毛是超級粗的一字眉,眼睛大又長,而且眼皮薄薄的好可愛,有種深層內雙感、鼻子從正面看比例上寬而短,但側面看還蠻長的、嘴巴超有型但笑不怎麼開,讓她更加有神祕感,而她的下巴和臉型都是圓又長,圓讓她可以可愛、長讓她可以冷酷。

喔,她也是個演員臉!而且可以演的角色好多,笑的時候清純、不笑的時候超酷,根本可以演長官,她就是那種可以演現在30歲,可是回想16歲的過去還可以自己演的那種演員臉啊!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大大的眼睛,我覺得眼皮是特色 2) 寬寬的鼻翼,側面看卻長長的 3) 下巴和臉型都是圓又長,讓她可以詮釋不同感覺

丞芽

Rainbow 韓國團體認認樂 丞芽

  • 藝名:丞芽 / 승아 / Seung A
  • 姓名:吳丞芽  (오승아) Oh Seung A
  • 生日:1988年9月1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5kg

Rainbow 的丞芽下巴尖尖、臉圓圓,比一般鵝蛋臉還圓又尖、眼睛長又大,鼻樑細長卻鼻翼扁寬。我覺得她最大的特色是嘴唇,上唇有點翻起來,只要能訓練好她的嘴巴,我覺得她可以演裝無辜的壞女人,因為她的眼睛又大又圓、好天真無邪,可是下巴尖尖的、嘴唇翻翻的,演技好可以看起來很壞!目前看起來不壞就是了,所以要練習!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超級大又長的眼睛 2) 鼻梁細長,鼻翼卻寬扁 3) 上唇翻翻的,超有特色

盧乙

Rainbow 韓國團體認認樂 盧乙

  • 姓名:盧乙 / 노을 / No Eul (有晚霞的意思)
  • 生日:1989年5月10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4kg

盧乙短頭髮和長頭髮的感覺差好多,也算是個百變女王阿!我覺得她是「模特兒」臉!她的臉長而剛硬、眼睛卻長而柔情,嘴巴有點方正所以比較中性,讓她短髮就酷又 man,長髮就小女人!其實她短髮跟長髮差異大到長得有點不像,我覺得好神奇!

她的眼睛比較屬於內雙大眼,臥蠶時而大時而無、鼻子也是比例上有點短、鼻樑卻高而長。她的人中蠻深,然後嘴巴厚得很有型,也不會太厚。她的臉比較有寬度和長度,所以很像模特兒。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寬又長的臉型 2) 大大的內雙眼睛 3) 厚厚的嘴巴

允慧

Rainbow 韓國團體認認樂 允慧

  • 藝名:允慧 / 윤혜 / Yoon Hye
  • 本名:鄭允慧 / 정윤혜 / Jung Yoon Hye
  • 生日:1990年4月14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7kg

你會覺得 Rainbow 的允慧有一種親切感嗎? 可能是她有點暴牙的大門牙,也有可能是那雙可愛的大圓眼,就是給我一種鄰家妹妹的感覺,而且很耐看。她的嘴巴也讓我想到一些混血兒有時候也有這個 FU,不知道你是否懂我在說什麼?

她的眉毛是一字眉和黛玉眉的中間、眼睛大又圓又沒什麼臥蠶、臉很小又不長,所以額頭、鼻子和人中都短短的,但比例上不會短、最有特色的是小小的嘴巴,下垂又有大門牙、尖尖的下巴。雖然她的臉很小,她笑起來的時候下巴會形成一條線(左邊比較明顯),這條線會擠出臉後面的肉,造成一個有點雙下巴的效果,可是那不是雙下巴!

三大五官特色有:1) 比一般一字眉還要細一點,介於黛玉眉之間 2) 下垂又有大門牙的小嘴巴 3) 小小的臉笑起來下巴在臉上產生明顯線條

智淑

Rainbow 韓國團體認認樂 智淑

  • 藝名:智淑 / 지숙 / Ji Suk
  • 本名:金智淑 / 김지숙 / Kim Ji Suk
  • 生日:1990年7月18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1kg

Rainbow 的智淑令人印象深刻,有些人還說她像太妍,我覺得她的鼻子是個特色,特別長、側面看還翹起來,而且非常高。她的眼睛有月亮的彎度,笑起來也有笑眼,很可愛:

智淑與太妍

我們來從上面說起,她的眉毛好粗好粗,是很粗的一字眉、眼睛長又開、有臥蠶、鼻子長又高、嘴巴上薄下厚,有可愛的笑線、嘴角上揚、臉型鵝蛋。可能是因為她的長鼻子和有點像太妍的幾個點,讓她真的很好記也很好認!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又大的眼睛、有笑眼 2) 長也不小的鼻子、側面好高又有點翹 3) 上薄下厚的嘴巴、有可愛的笑線、嘴角上揚

賢榮

Rainbow 韓國團體認認樂 賢榮

  • 藝名:賢榮 / 현영 / Hyun Young
  • 本名:趙賢榮 / 조현영 / Cho Hyun Young
  • 生日:1991年8月11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1kg

Rainbow 的賢榮嘴巴也是個很明顯的特色!她的櫻桃小嘴笑起來還會讓一邊的下巴有凹痕,像個大片窩,真的很特別。

臉型圓圓的她,也是一字眉 (大部分韓國女星都一字眉,Rainbow 整團都是)、眼睛閃爍閃爍,圓又無辜,而且雙眼皮好深。鼻子從正面看的話,因為鼻翼沒什麼肉所以扁扁的,可是其實從山根就開始高,也是個高鼻子。不管如何,我都投票嘴巴是她的特色!她從人中就開始很有特色,特別寬又深,接著嘴巴非常小、嘴角又非~~~常的上揚,真的有夠上揚。整個臉都圓圓的她,下巴也是圓的,可是!她的臉 size 很小,所以有時候一看過去,你會以為臉最圓的就是她,但不是,因為她是小圓臉!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圓可是很小的臉 2) 超級雙眼皮圓眼睛 3) 超級無敵小的嘴巴和超級無敵上揚的嘴角

===================認 Rainbow 招數完畢===================

Rainbow 韓國團體認認樂

你現在看得出誰是誰了嗎?來看看這張照片,從左到右叫出名字在看下方的正確答案喔!

由左到右:盧乙、賢榮、丞芽、栽經、佑麗、智淑、允慧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照片來源:Rainbow 官方 FB、廣播官方照、雜誌照、成員個人 Instagram、成員個人推特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