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敏鎬下半年回歸小螢幕

李敏鎬 x Samsonite RED

李敏鎬預計下半年回歸小螢幕。

李敏鎬2月26日出席代言品牌 Samsonite RED 舉辦的 Talk Concert 活動。活動期間,有人問李敏鎬是否會透過電影作品回歸時,他回答:「雖然電影很棒,但我還沒有找到一齣讓我動心的作品,不過我真的很想演電影。」接著李敏鎬又透露:「我也預計下半年挑選一部電視劇作品回歸小螢幕,能是部可以治癒觀眾的戲就好了。」

另外,李敏鎬在結束《繼承者們》後就暫無電視劇作品,時隔兩年的回歸令人期待;而主演電影《江南1970》觀影人次已突破兩百萬,預計3月4日於菲律賓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