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F 回歸概念照:正珉,賢星

Boy Friend 概念照:賢星

正珉、賢星的回歸概念照、預告影像公開。

Boy Friend 26日零時透過官方臉書、推特與 YouTube 頻道公開 Boy Friend 第四張迷你專輯的第三波成員回歸概念照、預告影像,這回的主角為賢星、正珉!

starshipTV@YouTube

概念照片當中的賢星,一身黑白格紋的服裝造型示人,搭配有點輕浮、挑逗的眼神,非常帥氣;而正珉則戴著風格較為誇張的帽子,紅色系的華麗西裝,手中抱著胡桃鉗娃娃,成熟中又帶點稚氣感。

Boy Friend 概念照:正珉

另外,Boy Friend 第四張迷你專輯《Boy Friend In Wonderland (보이프렌드 인 원더랜드》實體專輯將於3月9日發行,這次的專輯概念為經典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光旻、榮旻)、02 (東玄、珉玗)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