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商會》預告片截圖

電影《長壽商會 (장수상회)》預告片公開。

擁有朴根瀅、尹汝貞、趙震雄、韓志旼、黃雨瑟惠、文佳英、Chan Yeol (EXO) …等華麗演員陣容的電影《長壽商會》即將上映,電影預告片於近日公開。電影是以七八十歲老爺爺與老奶奶的愛情故事為主軸,講述不論是10代、20代、30代,亦或是到70、80代,在愛情面前全部都是一樣的存在的故事。預告當中,可以搶先欣賞到朴根瀅、尹汝貞兩位實力派演員演繹溫馨美好的「黃昏之戀」的故事,看起來十分浪漫。

除此之外,韓志旼、文佳英、Chan Yeol…等人也都有在預告片中登場,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演出吧!

而《長壽商會》是姜濟圭 (강제규) 導演的最新作品,劇情以一間名為「長壽超市」的商店為中心,講述脾氣古怪的超市員工 — 成七 (성칠 / 朴根瀅 飾) 與花店奶奶 — 金妮 (금님 / 尹汝貞 飾) 之間的故事,預計將在四月正式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